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我院团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年12月07日 00:00  点击:[]

近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相继召开。为学习宣传贯彻两次会议精神,我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2月4日下午组织优秀团员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相关视频、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

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张振腾主持,他为在座的同学们播放了视频并作简短介绍。团员代表们认真观看了视频,并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学习体会,与身边的同学互相讨论。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坚定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学习讨论,团员代表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的重大使命,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会后,大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相互交流,在全院全体团员中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杨依帆)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