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我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6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为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军、副书记刘波涛、辅导员董雯宁、高伟及该院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党员就如何开展好学生党员的组织活动、如何提高学生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怎样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当前学生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结合自身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情况,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

姬广军书记在总结讲话指出,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组织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关系,加深党内沟通,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提升党员先进性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上情下达,建立良好沟通的渠道。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学风班风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水平。

此次会议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召开的专题座谈会,通过座谈,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为下一阶段做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旻昱)

上一条:中国唯“医”奥运志愿者 勇于追梦的新医姑娘
下一条:我院团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