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我院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铭记初心,一心一意跟党走”主题入团仪式

2017年05月03日 00:00  点击:[]

为认真贯彻校团委《关于开展“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活动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使广大团员青年更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国际教育学院于4于20日于第二报告厅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组织生活会暨“铭记初心,一心一意跟党走”主题入团仪式。院团总支书记吕玉娟、2015级辅导员高伟和我院100余名团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吕玉娟书记组织各位团员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文件内容。紧接着,团员代表围绕是否深入进行党团学习,是否负起时代责任、尽到青年义务,是否做到以公为先、团结一致,是否做到求真务实、踏实肯干和是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五个方面对自己近期的表现进行总结和评价,认真进行自我批评。

随后,团员代表上台重温入团誓词。在主持人赵芳玉的带领下他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当年入团时的那份骄傲与自豪。此次会议时刻提醒着在座团员们身上所担负的重任,并且要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为院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吕玉娟书记要求每位团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不忘初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邵俊豪 杨依帆)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