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4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严格贯彻党员发展程序,从广大同学中选拔优秀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4月19日至4月20日,在院系楼六楼第五教室举办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45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

4月19日上午,在院系楼六楼第五教室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广军主持开班典礼,他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态度,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终目标、现阶段任务以及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必须具备的条件,要努力做到思想上先入党,把共产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进而实现组织上入党。本期培训班共分为六次讲座,培训形式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统一教材大纲,统一党校材料,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成绩根据考勤和考试结果来确定,保证培训质量,最终成绩经审核,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性质、纲领、指导思想与宗旨,还学习到了党员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顽强精神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思想上先入党,把共产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的努力方向,进而实现组织上入党。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按照计划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达到培训目的,圆满结束。

上一条:激扬青春风采--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健美操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表与参训名单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