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激扬青春风采--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健美操大赛成功举办

2014年05月09日 00:00  点击:[]

(文/刘迎辉 图/孟庆春)5月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新乡医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健美操大赛在南校区操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于晓欢、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姬广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玉安及各院系老师同百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健美操大赛的举办不仅是对学生素质及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此次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公共卫生学院组成的炫舞青春队以超高人气获得第一名。

国际教育学院的dream high代表队以灵动优美的舞姿,精巧细致的编排展现出了活力四射的健美风姿。基础医学院的缘梦队则以激情四射的动感舞步,极富创意的舞蹈动作把健美操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而管理学院的灵动青春队用高难度的技术动作和近乎完美的表现方式让我们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身上的那份蓬勃朝气。

最后,比赛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庆祝护士节到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国际教育学院护士节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落幕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