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党团建设>>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党团建设

“庆祝护士节到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国际教育学院护士节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2014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为庆祝第103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同时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积极促使学生努力学习护理知识。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护理专业学生在第三教学楼3103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共创辉煌”的会议。

首先,学生干部杜超为大家介绍了护理事业的创始人和现代护理教育的奠基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学生代表娄梦梦在讲话中呼吁,作为护理专业的学生我们应该时刻把爱与希望注入我们的护理学习与工作中。弘扬救死扶伤的南丁格尔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自身学习能力。把护理工作做成一份用心经营的事业,努力把自己蜕变成一个至善至美的白衣天使。

学生代表曹咪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护理事业的热爱与执着,同时她也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护士应该深知救死扶伤是一个医生与护士的天职,而我们则要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学会用热爱生命的热忱去对待工作与学习,始终将自己的强烈的使命感付诸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最后,学生代表杨帅超上台带领全体同学宣誓。会议在肃穆神圣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公告
下一条:激扬青春风采--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健美操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