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合作交流>>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合作交流

成都医学院来校访问

2012年10月25日 00:00 ybai 点击:[]

10月17日至18日,成都医学院副院长昝加禄一行8人对我校“国际通识教育”项目和办学模式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郭志坤会见了来访客人,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郭志坤对昝加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国际教育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我校“国际通识教育”项目的申报、招生、培养以及日常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来访客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成都医学院一行还分别到我校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和业务探讨,并在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人体馆和校园。

成都医学院副校长昝加禄赠与学校副校长郭志坤纪念品

上一条:副校长郭志坤会见英国伍斯特大学客人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