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合作交流>>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合作交流

副校长郭志坤会见英国伍斯特大学客人

2012年10月26日 00:00 ybai 点击:[]

10月22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英国伍斯特大学健康和社会研究院护理和医务科学负责人罗伯特.达德利先生及护理学高级讲师简·海伦·尼克女士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郭志坤教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英国客人。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郭志坤首先对两位客人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他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希望双方就学生赴英国留学及教师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罗伯特·达德利先生也对合作项目的发展表示满意,对双方加强合作的意愿表示赞赏。

访问期间,罗伯特·达德利先生和简·海伦·尼克女士分别给我校2011级、2012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做了护理学讲座。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生动活泼的案例再现,以及互动式教学方法都给学生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最后,两位外宾参观了我校的省级重点实验室、人体科学馆及第二附属医院。

上一条:副校长张新中会见澳大利亚艾迪斯•科文大学格林教授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来校访问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