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合作交流>>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合作交流

副校长张新中会见澳大利亚艾迪斯•科文大学格林教授

2012年10月26日 00:00 ybai 点击:[]

10月23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张新中在行政楼办公室亲切接见了应邀来访的澳大利亚客人—前艾迪斯·科文大学副校长格林教授一行,双方就中澳高等教育发展、两校间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见时,张新中首先向格林教授一行再次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双方合作的6+6硕士培养项目作了简要总结,对澳方艾迪斯·科文大学特别是格林教授为此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项目的合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持续深入地发展下去。格林对此行受到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护理教育、全科医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积极地交流沟通。

格林一行于10月22日应邀来我校访问。来访期间,格林教授在第三教学楼3506教室做了有关澳大利亚学习与生活的讲座,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一些问题作了解答。

上一条:南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考察国际通识教育
下一条:副校长郭志坤会见英国伍斯特大学客人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