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合作交流>>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合作交流

南阳师范学院客人来校考察国际通识教育

2012年10月26日 00:00 ybai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刘征处长等一行四人来校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张宝林院长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给予了热情接待,副院长姬广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院长首先回顾了一下近年来我校国际教育的发展历程,重点就国际通识教育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项目申报、教学运行等方面介绍了我们的作法和经验,并就南阳师范学院客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刘处长对于我校国际教育,尤其是国际通识教育项目的发展很感兴趣,并诚挚邀请我校国际教育团队赴南阳访问交流。

会议的气氛愉快而又热烈。此次访问双方就国际教育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深化了合作交流,加强了两校的友谊。

上一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SEC项目双语教学专题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副校长张新中会见澳大利亚艾迪斯•科文大学格林教授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