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合作交流>>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国际学院徐兴奎院长来我院讲学

2013年10月28日 00:00  点击:[]

2013年10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医学生物技术专业国外合作方—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国际学院徐兴奎院长一行三人前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在院系楼二楼第一大教室,全体医学生物技术学生认真聆听了徐院长的讲座。

上午9点整,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开场并简短致辞,讲座正式开始,首先,介绍了前来开展合作交流活动的澳大利亚客人;其后,徐院长利用多媒体播放图片和视频为广大同学生动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概况、目前的留学优势、伊迪斯・科文大学的校园环境和学校合作交流情况,展示了该校良好的文化底蕴和生活学习环境;国际工商学院吴院长则从留学海外的角度重点介绍了海外留学的总体安排、英语考核和签证办理等等细节事项。整场讲座内容密集,热情洋溢。

最后,澳大利亚客人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关于合作办学和海外留学的各类问题,讲座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美国加州高级护理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ISEC项目双语教学专题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