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学生风采>>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宿舍风采大赛举办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 记者邵晨妍)为了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工作,丰富寝室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11月19号,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宿舍风采大赛。国际教育学院共89个宿舍参与评比,他们发挥当代大学生创造力,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的梦想。

本次大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担任评委,从宿舍的风格、卫生、整洁、美观、创意、解说等六个方面综合评分。参赛宿舍本着装饰物与主题相一致的原则,在创新形式上各展风采,构思新颖,体现朝气活力。其中,2427寝室以“花田幼稚园”为名,装饰物均为手工制作,体现了环保与节俭的理念。其他寝室也创作了别具风格的装饰作品:手工制作的大纸扇悬于墙壁,给寝室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气息;宿舍成员生活照贴于门板纸上,体现了成员间的团结协作。最后,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最温馨宿舍、最时尚宿舍、最具创意宿舍、最具人气宿舍,共18个宿舍进入复赛,将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校自管会宿舍风采大赛。

在赛后采访中,参赛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美化了寝室,还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帮助了和谐宿舍的构建。

1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首届PPT大赛决赛赛举行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