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学生风采>>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PPT大赛决赛赛举行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记者邵晨妍图 孟庆春)为优化我院学习风气,活跃学习气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班级集体凝聚力,11月2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首届PPT大赛决赛。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白剑波,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魏文君,校团委副书记于晓欢,我院院长王玉安出席活动;并邀请党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牛军伟、基础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尹延彦、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昌强、生命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雷好利、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洪涛担任评委。本次PPT大赛为我院“正风肃纪创优学风”系列活动之一,我院260余名学子共同观看此次思想与技术火花碰撞的瑰丽赛事。

通过班级筛选、学生会初赛层层选拔,九个班级从30余个班级脱颖而出,在此展开激烈角逐,他们以PPT为笔,描绘了一幅幅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拼搏不止的画卷。2013级检验7班以“青春朝气”为题,班级活动为线,撷取学习生活片段,从长辈角度解读大学学习生活,传递青春正能量;“学习?兼职?人脉?……”2013级药学5班结合我院正学风的活动,采用短剧的独特方式,告诫在座同学勿要松懈专业知识学习,走稳大学每一步。伴着轻快的音乐,2014级康复5班从新生视角看新医,回顾入校至今的点滴记忆,讲述军训、主题班会、运动会等活动中所得,以“青春三部曲”演绎新生入学从迷茫无知到心花怒放的心”理转变过程。身份的转变意味着责任的厚重,2013级药学6班以“我是大学生”为题,明确了大学生的纪律、任务、责任,真挚的语言、精致的画面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的青春姿态;“余谨以至诚……”2013级护理九班齐诵南丁格尔誓言,以细致认真、朝气蓬勃的学习态度向南丁格尔致敬,台上台下的精彩互动述说着我院活跃、自由、开放的学习氛围。选手们以尽显强劲的PPT,各显其能用如火的激情点燃全场,为观众带来精彩体验。通过评委打分,2013级护理9班和2013级药学6班以超高人气并列一等奖。

王玉安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创优学风,正风肃纪”主题深入人心,提高我院学生学习积极性,优化学生积极学习的学风,提高学习质量,使我院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纪律更加严谨。

上一条:歌舞青春,携手国教 国际教育学院“追梦•正青春”2015年元旦主题晚会举行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宿舍风采大赛举办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