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学生风采>>正文
  •  公告通知 
     新闻速递 
     党团建设 
     合作交流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正风肃纪 创优学风-- 国际教育学院“三严三实”开展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2015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文/牛军伟 刘迎辉 图/孟庆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际教育学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作风建设讲话中“三严三实”的要求,以学生党员为代表,在学生干部中深入开展“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针对前期基层调研及学生座谈等所反映出的部分学风问题,3月27日在研究生学术报告厅启动以“正风肃纪,创优学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学生党员代表井然同学宣读倡议书,倡导全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以“三严三实”为标准,以挺立潮头的锐气弘扬新风正气,传递向上、向善、向好的社会正能量,争做自尊、自信、自觉、自律的新医大学生的表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姬广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二级教学院系立足学风建设立行立改,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也是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的重要因素。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此次系列活动中要对照“三严三实”标准,以身作则,在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做好自我表率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同学。活动最后,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在倡议条幅上签字,共同传递优良学风正能量。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开展“职工党员蹲点联系班级”、“学生党员示范岗”等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下一条:我院艺术团合唱队在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合唱节喜获二等奖

关闭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