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8

按照校党委《2021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10月28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后勤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支部书记李继煜主持会议。

支部委员王江宏、雷光临、雷好利分别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材料。与会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省委工作会议《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等学习材料进行学习讨论。会上,通报了对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支部书记李继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疫情防控不能松劲,各科室职工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须向党委报备。 二是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严格认真开展餐厅、宿舍等关键区域的防疫工作。三是要加强管理,做好校外医院实习、见习学生的住宿安排、管理工作,抓好疫情防控薄弱环节。

在第三季度里,后勤党支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已完成台账清单22条,相关工作成果受到10月2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高度评价。下一步,后勤党支部将把工作重心放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上,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