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后勤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组织委员朱国勇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相关报道,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各党小组推荐代表依次发言,后勤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蕴含的精神内核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是伟大建党精神谱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民族精神的一个集中象征,对新时代有更强借鉴意义。对在红旗渠建设过程中涌现的任羊成、王师存、张买江等英雄人物深感敬佩,正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才更加富有魅力。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不仅要学习、继承、弘扬红旗渠精神,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还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拓展红旗渠精神,做红旗渠精神的实践者和发展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医后勤党员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自觉把为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作为天职,不断增强后勤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后勤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