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后勤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后勤保障部 时间:2023-05-16

为进一步推动后勤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起点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近日,机关党委后勤支部在务实楼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郝富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史世锋同志传达了任文杰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讲话要求。随后,郝富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体悟分享学习心得。

A7575

史世锋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坚持深学细悟,强化理论武装;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实调查研究;四要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后勤改革实现新突破。

BAE48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的有力举措,更是筑牢对党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后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建设,为助推学校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科大学贡献后勤力量。(图文作者:武亚昆  李高杰)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