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后勤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后勤保障部 时间:2023-06-28

按照学校纪律教育活动月要求,6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后勤支部在务实楼二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世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后勤保障副主任郝富增同志以《把好廉洁“三关” 筑牢廉洁防线 为学校实现现代化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为题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他从 “把好家庭廉政关、把好重点岗位关、把好廉政监督关”三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思考了高校机关党员如何把好廉政关口,筑牢廉洁防线以及如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后勤队伍。随后,后勤保障部副主任郭健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刻剖析了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体后勤人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自我要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规党纪为基本准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优良的作风,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切实为学校实现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17D462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