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2023年服务机构负责人述职大会

作者:后勤保障部 时间:2023-12-05

12月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务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服务机构负责人述职大会,旨在对2023年试用期满后勤保障部服务机构负责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进行考核。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雷好利、人事工作部副主任陈文捷及后勤保障部部分科室负责人代表担任考核组评委。会议由后勤保障部主任史世锋主持。

会上,来自生活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运行保障服务中心、预防保健服务中心四个服务机构的8名负责同志分别就本人一年来的思想政治情况、履行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

述职汇报结束后,史世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8位同志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史世锋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理顺运行机制,加强制度建设,以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要以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追求为目标,以务实举措服务师生、回应师生,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办好师生满意后勤。三要持续推进后勤深化改革。要以e6S精益管理为契机,不断深化、细化、实化改革措施,全力打造文化后勤、智慧后勤、绿色后勤、平安后勤、质量后勤和高效后勤,以优异成绩奋力开创后勤专业化、精细化、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181930

181607

16E39F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ICP备案号:豫ICP备090079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