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1-05-06 编辑: 点击:[]

        5月6日下午3:00,我院在新实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汇报会,校党建评估工作考察组王宏玲等一行5人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孟勇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发展动力,形成坚强领导核心、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九个方面汇报近年来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

        听取汇报之后,校党建评估工作考察组走访了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查阅了我院党建工作材料。

        据校党建评估工作组反馈,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评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反映我院近年来抓党建促发展的画册《春风化雨》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祝贺我院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第一名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学术活动月”拉开帷幕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