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编辑:jcyx 点击:[]

(文/孙许朋 图/李鹏)11月28日下午4时30分,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领导及职工代表共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勇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原基础医学院工会副主席韩金红同志所做的《基础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原法医学院工会主席姚利国同志所做的《法医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总结了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五年来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暨全体工会会员团结一心、干事创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分别分析了当前两个学院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改革发展的基本思路和重点工作,对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新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接着,大会进行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按照程序表决和通过《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严格的投票和监票、计票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

会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为第一届工会主席,李照勇副书记为工会副主席,并讨论确定了组织委员、女工委员、文体委员、宣传委员、福利委员等具体分工。

说明: d:\Users\QWDZ\Desktop\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文件\基础与法医首次代表大会\80fd112d2761c0cdc5ab2225a2e36d4 (2).jpg

说明: d:\Users\QWDZ\Desktop\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文件\基础与法医首次代表大会\IMG_3550.JPG

上一条:我院斩获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桂冠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