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编辑:jcyx 点击:[]


(文/图 李鹏)按照学校《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根据《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12月2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在老实验楼33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王宏玲,党委副书记李照勇、白婕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照勇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3个党支部向学院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并在学院网站公示。各支部在述职报告中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几个方面,既讲党建工作成效和亮点,也讲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与此同时,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李照勇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点评。

王宏玲对党建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19年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各支部共同努力,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实施党建带动、骨干带动和活动带动,持续推进组织、宣传、廉政、人才、思政、统战、群团及安全稳定等工作,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提升了学院改革发展新质量。校领导前期来院考察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省委高校工委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指导工作检查中受到表扬,有力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这是全院党政齐抓共管、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此外,各支部书记深入调研、了解实情、研究措施、破解难题,对照去年查摆的问题,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跟踪问效,述出了抓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可以说,这次会议是一次抓党建、议党建、强党建的交心会,更是一次基层党建工作的推进会,并提出了下步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落实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党总支及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坚持德育为先,不断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建设;四是强化齐抓共管,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最后,王宏玲围绕抓好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工作;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和评比活动;抓好国科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抓好课程思政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冬日扶贫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我院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