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工作职责>>正文

基础医学院科研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4-03-11 编辑: 点击:[]

        科研办公室是基础医学院的科研管理机构,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我院科研日常管理、研究生培养工作。

        一、了解国家科技工作的方针政策,正确解读并宣传学校科技政策及科研项目相关规章制度。

        二、协助主管领导制定我院的科技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及总结,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三、协助主管领导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成果鉴定和奖励的申报工作,筹划和培育重大科技成果。

        四、积极做好专利申请、科技开发和成果转让、校企科研合作等工作。

        五、做好本单位年度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和科研奖励的审核、统计、归档工作。

        六、建立本单位教职工科研档案,抓好科研项目的完成与验收,完善科研系统登记;负责新进博士的科研培育计划的实施。

        七、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学院学科整合与资源共享相关工作。

        八、及时掌握最新的科研信息、国内外同领域研究动态,协助主管领导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九、协助主管领导做好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以及其他科研基地的遴选与申报组织工作,做好学科建设和科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十、协助主管领导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开题、考核、答辩等相关工作

        十一、协助主管院长做好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建设与评估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科研管理部门布置的相关工作,完成我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四年二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