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工作职责>>正文

基础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4-03-11 编辑: 点击:[]

        综合办公室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和本院的决议和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完成本院综合性日常党务、行政工作,充分发挥协调、管理、外联、服务的职能,当好本院领导的参谋助手。
        一、 积极主动开展调研工作,为本院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二、 做好上情下达,及时准确地向本院有关人员传达学校及有关部门的通知事项和活动安排。
        三、 起草本院工作计划和总结,拟写各类报告、规划等文件,撰写本院大事记。
        四、 负责上级机关和其他单位的来文、来函及本院发文的登记、分发、阅处和归档工作。
        五、 协助本院领导做好业务干部选拔、任免、考核和人事调配及教职工考勤、考核、奖惩等工作。
        六、 安排本院各种会议,做好会议准备、会议通知、会议记录、编写会议纪要或决议等会务工作,检查督促会议决议的贯彻落实。
        七、 负责本院的印信管理工作,掌管并使用好公章。
        八、 负责本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做好办公用品的审核、购置、领用、保管及分发工作。
        九、 做好对外联络和校内外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十、 负责本院的宣传工作和信息收集、报送工作,建设、管理和维护本单位网页。
        十一、 做好综合统计工作,及时更新本院职工信息,填写基本状态监测数据报表。
        十二、 协助做好本单位的学生管理、共青团、工会、统战、安全保卫、计划生育和保密工作,负责本单位的综合档案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十三、协助本院领导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包括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十四、做好本单位报刊、杂志的征订与发放工作。

        十五、负责协调统筹安排全院性的重点工作及大型活动。

        十六、完成本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〇一四年二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学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