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03日 13:43  点击:[]

        7月3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出席,校纪委委员、纪委和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负责人作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二、三附属医院和三全学院纪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郭凯英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把握精髓,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政治监督,着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日常监督,着力在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上取得新成效;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聚焦以案促改,着力在一体推进“三不”上取得新成效。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四讲四强”学习活动,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抓好人员学习培训,提高学习能力;以“6-45”问题整改为抓手,强化实战实训和内部监督管理,规范程序,明确职责,促进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以“两为主一报告”为遵循,制定出台相关工作制度,强化对附属单位纪委的领导和业务指导,着力提升附属单位纪委的工作质量水平,夯实纪检工作基础,补齐短板弱项,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供稿:徐超 丁毅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