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基层风采

一附院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专题

2021年05月28日 10:5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月”活动,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形成、遵守维护党章和党规的浓厚氛围。5月21日,一附院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专题辅导”。全院科级干部,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一附院纪委书记张明正对2021年医院“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月”活动作了部署和要求。

张明正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把握主题、突出重点,认真对待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月活动,要通过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月活动,提升精神境界,坚守廉洁从政的人生底线,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所有的干部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参加学习、带头讨论发言。三是周密实施,抓严抓实,保证教育活动不虚不空不走样,明确任务职责,有序推进活动,做到力求内容全面丰富,形式灵活多样,确保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月活动顺利完成。四是边学习边整改,以思想上的学习教育、作风上的自查自纠等方式加以整改,结合岗位职能和权责,定位与特点,梳理工作问题,提高工作能力,严格流程和程序。

会上,张明正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会后张明正同志深入党群支部进行宣讲辅导,要求全体党员要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在心中,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和坚守纪律底线,带头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各项规定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供稿:孙灿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