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基层风采

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2021年05月31日 10:5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和育人环境,根据《中共新乡医学院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学习计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5月26日,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陈燕主持会议。会上,院党委委员李超英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月活动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文件。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坚持学习,坚持自省,从自身做起,从管好身边人做起,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将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作为良好家风的一部分传承下去。

最后,外语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会绍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在党的建设方面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保证。广大员干部要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贯穿学习和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带头树立良好作风,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崔悦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