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成教学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2016-04-19  点击:[]

点击查看原图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4月15日,成人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加了春游踏青暨巩义一日游活动。沿途大家先后参观了万亩油菜花田、康百万庄园、杜甫故里等景点。广大职工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深深被河洛文化、豫商精神、诗圣杜甫的爱国情怀所感染。归途中,康家“留有余”、“知所止”以及“疆勉学问”、“克慎厥猷”、“致中和”的传家宝,时时萦回在大家的脑海;“好雨知时节”、“润物细无声”、“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更是让人流连忘返,遐思绵绵。

此次活动时间安排紧凑,但内容丰富、充实。春游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亲近自然、沟通交流的好机会,而且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身心得到了放松,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这无疑也是一次很好的集体学习活动。

上一条: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