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院长信箱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及时了解和解决师生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掌握师生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即日起开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信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长信箱”地址:jxjyyzxx@xxmu.edu.cn

二、“院长信箱”用于广大师生对新乡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招生、教学、学生管理、毕业管理等工作提出建议、意见、投诉等。

三、“院长信箱”不受理工作咨询类的邮件。如需咨询工作方面的问题,请与学院相关部门电话联系,或到学院主页(https://www.xxmu.edu.cn/jxjy/)查看相关通知、说明。

四、写信人反映的情况要客观真实,语言表述清晰,用语文明,不得发送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关内容的信件。写信人须承担因信件内容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为便于及时处理信件,请留下本人具体信息(年级、姓名、学号、E-mail地址、手机号码等),以便回复。

五、学院安排专人查阅信箱。收到邮件后,会根据业务归属转送到相关的部门进行处理,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回复方式为电子邮件或电话。

新乡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11日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