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副校长王辉参加我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7  点击:[]

2019年元月16日下午,副校长王辉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学院党总支召开的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廷晨主持。

会上,书记杜廷晨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并对2017年度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随后,院长段东印、副院长赵东波分别就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针对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开展了很好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王辉副校长对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王校长指出,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协作,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破解难题,围绕教学试点评估,办学条件、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进展。大家能够对照要求,认真检讨,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真刀真枪,见血见肉,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会议开的是成功的。希望领导班子在今后工作中,围绕办学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并继续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把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届“369人才工程”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