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让焦裕禄精神永远砥砺我们前行

2018-06-27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赴兰考开展党员党日活动

6月26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十时,陵园广场,阴雨蒙蒙,绿意醉人。首先,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全体党员来到焦裕禄烈士陵墓前,郑重地为焦裕禄墓献上花篮,并为焦裕禄烈士鞠躬致礼,列队瞻仰了焦裕禄烈士陵寝。随后,来到纪念馆展厅,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了焦裕禄生平及焦裕禄从参加革命到解放后参加工业战线建设,再到任兰考县委书记,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为治理“三害”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事迹介绍。面对烈士一件件遗物,大家神情凝重,不时询问一些当时的细节。广大党员深深为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感染。焦裕禄精神将永远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强大思想动力,永远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焦裕禄烈士铜像前,面对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及生活实际,共话学习心得,进一步强化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广大党员为实现新时代新使命不懈奋斗,为实现学校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的强大动力。

活动之初,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对活动进行了认真策划,并收集有关资料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预习”。活动结束,总支还要求全体党员每人提交一份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成人高等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启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延津县王楼镇任庄村慰问调研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