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聚焦十九大畅谈中国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1-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安排的通知》要求,我院于元月12日下午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焦石文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的报告。我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国际教育学院师生20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焦石文教授的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这一主线,就历史方位、国际视野和国内战略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方略。焦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永载史册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历史阶段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焦石文教授的报告脉络清晰、层次分明、内涵深刻、材料详实、解读精准、意义重大,对聆听报告的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报告会后,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仅要学习宣传好、更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实现内涵式发展,为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将十九大宣讲自选动作做好,定期邀请宣讲团专家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宣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副校长文建国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出席其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严冬送温暖、扶贫再行动——继续教育学院志愿志服务队到贫困家庭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