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深度对接 精准帮扶

2017-06-19  点击:[]

6月16日,成教学院党总支利用定点扶贫对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日活动。活动前,两个党总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对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及扶贫攻坚有关精神进行了学习,对定点扶贫对象家庭进行了深入摸底。同时,党总支制作对口帮扶联系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贫困户开展了捐书捐物活动。

活动当天,在我校驻村暨延津县石婆固镇胡村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继煜同志的陪同下,成教学院两个党支部的党员来到扶贫对象家里,送上帮扶慰问物品,张挂对口帮扶联系牌,对贫困户家庭深度了解,嘘寒问暖,体现了党中央及我校党组织对无数困难家庭的关注与关怀,全体党员感同身受,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另外,成教学院捐助贫困户2万余元的太阳能发电机也即将到位并安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成教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戴党徽,亮身份 下一条:我院在“新乡医学院第九届教职工网球赛“中获精神文明奖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