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学榜样,做先锋

2016-12-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员先进性典型服务管理 大力学习弘扬先进群体精神的意见》精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2016年12月18日、23日,成教学院党总支两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节目内容真切感人,艺术性强,广大党员职工观看后深受教育和鼓舞。

视频观看结束后,在场党员职工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撰写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将“榜样”做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要立足本职工作,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同时,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集聚正能量,弘扬好作风,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和模范。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我校第三批9门成人高等教育网络课程通过学校验收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369人才工程”在职学历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