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2019-09-28  点击:[]

---张合喜教授带伤为我院2019级“369人才工程学生授课

 

2019年9月27日我校张合喜教授由家人护送开车到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大教室,在学生们的搀扶下坐到讲台一侧的椅子上准时给学生们讲课,在座的师生无不被这位已过退休年龄的老教授敬业精神感动了,课堂上学生们怀着敬佩之心听课。张教授在教育中用真爱沐浴每一个学生;用真情吹拂每一颗心灵;用真心培育人世间花朵。

今天您在教书育人实践中展现的人格,让德育因爱而充满生命力,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全国火热开展,而您在今天的讲课实践中展现了一个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行动中。

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做到学习先进典型,提高思想认识。作为党员干部应时刻向先进典型学习,从身边的优秀人物事物学习,不断提高自我的业务水平与能力。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提升自我的精神境界,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张教授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我院举办“创建文明校园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县进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