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扶贫助农活动

2021-03-11  点击:[]

35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行16人走进延津县王楼镇任庄村,开展扶贫助农活动。

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于云鹏介绍了2020年度任庄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两委班子换届、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在驻村第一书记于云鹏带领下走访了任庄村,考察了任庄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详细查看了图书馆、村史馆和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对进一步发挥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民、惠民、利民的作用提出了建议。

董志厚书记对任庄村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驻村干部和村两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使任庄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成绩不断,变化可喜。针对下一步的乡村振兴战略,他指出,要深入挖掘现有资源,做大做强集体经济,主动与企业对接,以产业健康发展做支撑,拓展增收渠道,提升收入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考察结束后,大家争先恐后地到蔬菜大棚采摘西红柿,现场采购鸡蛋等原生态农产品,以此表达对建设美好乡村的坚定信心。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39

 

上一条:我校周口华中校外教学点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届成人高等教育毕业典礼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