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2021年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1-04-21  点击:[]

416-17日,我校2021年继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周口市淮阳区天鸿雅悦酒店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省内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教务科科长付克朝主持。

会议就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校外教学点,通过表彰先进,为校外教学点树立榜样,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创新局面注入发展动力。会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还对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

党总支书记董志厚在讲话中指出,校外教学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学习和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维护好我校的办学主体责任,全面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全过程管理,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调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思路,树立良性竞争意识,实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良性循环。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及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成人高等教育高校办学主体责任,全面规范办学行为,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建设高质量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支撑。(供稿:宋海龙 摄影:王永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369人才工程”毕业统考工作 下一条:我校周口华中校外教学点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