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副校长刘国庚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12-30  点击:[]

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庚到唐公山校区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党政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图书馆、卫生健康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唐公山校区工作专班相关人员一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发展规划,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唐公山校区办学条件、教育教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等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刘国庚对继续教育学院坚决服从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时间要求,突破重重困难,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迅速完成搬迁入住唐公山校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座谈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就继续教育工作下一步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并以此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刘国庚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创新发展。对标对表高水平标杆单位,创新性开展工作。二是要转型发展。巩固扩大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规模,大力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由单纯型学历继续教育向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并重转型,力争取得良好的办学效益。三是要融合发展。积极融入国家、省和学校发展战略,加强与校内各单位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合作力度,充分利用多种资源实现融合发展。四是要科学发展。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医学教育规律,科学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和阶段性工作目标计划。(供稿:李国朋)

新闻来源:新乡医学院官方网站新闻https://www.xxmu.edu.cn/info/1696/23905.htm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两门课程获批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