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4-03-07  点击:[]

  3月3日上午,我校在唐公山校区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教师代表、第三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娄政驰分享了传统医学典籍记载的故事和名医的自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做知青时的读书故事,指出知识才能成就梦想,并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悟和对同学们的希望。新生代表孙志超表示非常高兴能在退伍之后重返校园,来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深造,他结合自己的从军体验指出知识改变命运,退役后更加渴望学习,希望能更好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对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概述。她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31年来,累计培养成人高等教育毕业生10余万人,为河南省乃至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学生未来三年的学习,她提出了希望:要勤于学习,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完成好学习任务;要铭记“明德博学,至爱致用”校训,做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新医人;要不忘初心,坚守始终如一的仁医大爱情怀。

  开学典礼在《新乡医学院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开学典礼大会


党总支书记讲授开学第一课


学术讲座1.刘雪立教授


学术讲座2.张建宏主任医师


参观太行公仆展览馆


  据悉,今年是我校唐公山校区启用以来第一次组织新生报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迎新工作方案。报到当天,学院在校本部金穗大道门口和唐公山校区安排大巴车往返接送新生,精心组织入学教育,党总支书记讲授开学第一课,举办了4场学术报告,组织参观太行公仆展览馆和人体科学馆等,受到新生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