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广阔天地炼初心 主题教育别样红

2019-10-11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任庄村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成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给出了独具特色的答案。10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来到延津县王楼镇任庄村,慰问我校省派驻村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刚珍同志并参观新农村建设,期间邀请徐刚珍同志作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报告。

徐书记讲到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谈到扶贫工作必须务实,脱贫过程必须扎实,真扶贫、扶真贫、精准扶贫,脱贫结果必须真实,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他通过创办“爱心超市”改进帮扶方式,创办公司整合涉农资金进行投资,不断壮大集体经济。经过徐书记两年的努力,王楼镇任庄村获得省市级多项荣誉,今年年底将脱贫摘帽。一个小时全面系统的讲解和分析,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感人的党课教育,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党员深入农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从课堂上党员们认真听讲的劲头和热烈的掌声,显示出了大家对这次党课的欢迎程度,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随后,为进一步体验习近平总书记9月18日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关于“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的指示精神,我院一行又走进封丘青龙湖、陈桥黄河湿地,考察黄河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亲身体验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新成就。

一次新颖别致的党课,一次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次精神思想的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政治觉悟,使大家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了实处。

上一条:宣讲促学到基层 突出特色育新人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县进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