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县进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培训

2019-09-04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员都要接受红色基因教育”的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我院于7月3日-7月4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大别山腹地——新县参观学习,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

7月3号上午全院党员抵达红色圣地—新县,开启红色之旅。下午前往红色首府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跟随讲解员感受了将军们的璀璨功勋。随后又来到许世友故里,跟随讲解员一起学习了许将军的革命事迹及传奇故事。

7月4号同志们走“志仁小道”,通过走红军路,唱红军歌,充分体验了革命时期红军的艰苦生活及顽强的革命精神。走进西河古村落,看到了典型的三进院落,部分石刻、砖雕、木雕仍保存完好,整个村落布局合理,建筑工艺精湛,与周围自然环境紧密结合,山、水和田园风光相得益彰。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了解了先烈的英雄事迹,聆听了革命传统,感受了当年战争时期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加深了红色记忆。

学习结束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学习培训,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课。对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很大推动作用。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伟绩,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牺牲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