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我院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2019-04-25  点击:[]

为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强化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的廉政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4月25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廷晨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院党总支书记杜廷晨同志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关系,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随后,杜书记分别与学院5个科室的第一责任人郑重签下“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第二阶段的专题学习中,总支邀请到学校纪委副书记侯建国同志作了题为“如何履行‘一岗双责’”的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侯书记结合多年工作经验,用生动的案例、发人深省的格言警句以及大量的数据,从什么是“一岗双责”、“一岗双责”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或者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是什么责任、“一岗双责”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如何履行“一岗双责”进行了阐释,并对非党员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进行了解读。侯书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条款,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及大量典型案例,集中讲解了严肃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关键性和重要意义。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杜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对近期校党委巡视整改、精神文明创建、意识形态研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和各科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履职尽责,防微杜渐,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下一条:精准帮扶,奉献爱心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