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拥军模范靳月英”党员党日活动

2019-03-26  点击:[]

3月23日,春暖花开,风和日丽,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前往淇县踏春游览,在观览淇河胜景、领略生态新城的同时,带领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淇县黄洞乡井泉村,参观爱国拥军模范靳月英纪念馆,开展了一次生动感人的党员党日活动。大家在纪念馆前,在荣誉墙边,认真观看、学习了靳月英艰苦岁月里参加拥军、支前、植树、支教等光荣事迹,向97岁的老模范靳月英近距离学习、交流并同老人合影留念。随后,大家考察古村落,学习古文化,攀登“三县脑”,感觉神清气爽,浑身充满了力量。

一次党日活动,一次思想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服务意识必将进一步增强,艰苦奋斗、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状态必将进一步形成。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心怀喜悦,感恩祖国 下一条:弘扬革命精神 呵护人民健康

关闭

联系电话: 教务科 0373-3029165 学籍与学位管理科 0373-3029048 学生科 0373-3029244 培训科 0373-3831053  监督电话:0373-3029271

新乡医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唐庄镇工业路与江山路交叉口  邮政编码:45310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