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慰问精准扶贫帮扶对象

作者: 时间:2017-11-06

2017年10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勇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新宇,深入定点帮扶贫困村延津县胡村,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继煜的带领下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高东顺一家。

高东顺一家是政府认定的低保家庭,儿子患重病去世,儿媳改嫁,留下一个十二岁的孙子。因给儿子治病家里欠下三十多万的债务,高东顺本人患有疾病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一家人以务农为生。根据学校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对口帮扶高东顺一家,协助第一书记和当地政府、村两委对高东顺一家实施精准扶贫。此前,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先后于去年10月、今年元月两次慰问高东顺一家。

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两位书记与高东顺家人嘘寒问暖,亲切拉着家常,一再勉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照顾好身体,并邀请高东顺孙子来学校参观,体验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