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作者: 时间:2019-10-22

(文/李倩 图/李晓君)10月2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安排教师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由于21日全天西校区停电,教师在家中通过电脑、电视自行学习观看。学习榜样先进事迹,致敬崇高时代精神,凝聚党员青春力量。

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在今后的思政课教学活动中将向“榜样”学习,用实践诠释马院人的职业操守和信仰,走近榜样、学习榜样、传承榜样。

图为马院教师现场观看图片

图为马院教师现场观看图片

图为马院教师现场观看图片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