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支部召开成立暨选举工作会议

作者:文/刘奇 图/杨冠英 时间:2020-09-14

近期,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医学人文学院科级机构和科级干部进行了调整,为了及时健全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经研究决定成立马院党支部。93日下午,马院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支部成立暨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奇主持,党总支书记杨冠英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首先,受原支部书记史伟委托,原宣传委员刘奇代表第二党支部就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史伟书记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2018年获批新乡医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思政课教学改革、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促进大马院强马院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2020年春夏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支部党员不顾疫情肆虐,不顾严寒酷暑,义无反顾,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也做出了积极贡献,收到各方面的好评。积极参加党员先锋队,冲到抗击疫情第一线,发挥了马院党员勇于奉献,不怕危险的大无畏精神。

接下来,刘奇介绍了马院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并提交支部党员大会审议通过。

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手表决的形式差额选举新一届的5名支委委员。

94日,马院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讨论决定支部委员的分工。

马院党支部支委会决定,由刘奇任马院党支部书记,康瑞林任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杜昌建任宣传委员,张萍任纪检委员,申家字任统战(民宗)委员。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