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李倩 图/张彬 时间:2019-12-04

  11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综合楼六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进行了新一届总支委员的选举工作,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史伟主持。 

 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的歌声中,党员大会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会上,史伟对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候选人做了介绍。根据学校党委批复,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设委员7名,提名候选人8名,差额1名;设书记1名,副书记1名。会议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史 伟、冯秋季、戎华刚、孙国鹏、杨冠英、靳隽、颜秉新(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总支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中共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杨冠英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史伟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随后进行了总支委员分工:戎华刚、靳隽为专职委员,史伟为组织委员(兼),冯秋季为纪委委员,颜秉新为统战委员兼民宗委员,孙国鹏为宣传委员。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冠英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全院党员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奋斗者的姿态、追梦人的情怀书写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合影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