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作者:文/图 李倩 时间:2020-01-09

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学校考核组成员:药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仝仕栋、组织部干部赵明楷、宣传部干部丁芸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对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测评。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史伟主持。

卢光洲书记首先宣读了年度考核有关要求,随后,总支书记杨冠英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分别根据两院不同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本年度两院在党建、教学、学科与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述职,并按照考核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

        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会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联系电话:0373-3029124 邮政编码:453003

新医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