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oogle Chrome V8越界访问漏洞的预警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2

全校师生:

近日,Google 发布安全公告 Google Chrome V8 越界访问漏洞(CVE-2024-0519)存在在野利用。攻击者可通过诱导受害者访问恶意 HTML 页面来利用该漏洞,成功利用可能导致浏览器崩溃或执行任意代码。鉴于此漏洞影响范围较大,请各位师生尽快做好自查及防护。

一、影响范围

Chrome for Windows<120.0.6099.224/225

Chrome for linux<120.0.6099.224

Chrome for mac<120.0.6099.234

    二、修复建议

官方已经发布安全更新,请及时更新到安全版本。

更新方式一:打开Google chrome,查看右上角的“更多”图标,选择帮助 -> 关于Google Chrome,待更新包下载成功后重启浏览器。

更新方式二:手动下载安全版本的Google Chrome并安装,下载链接:https://chromereleases.googleblog.com/

另外,建议Microsoft Edge、Brave、Opera和Vivaldi等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的用户关注相关产品的更新情况。

如修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

联系人:石彬、张祎

联系方式:3831450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4年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防范钓鱼邮件攻击的预警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弱口令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