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校教育信息化交流活动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26

2023年9月,河南省教育厅开展了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我校推荐10项成果,经专家评审,共有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

2023年12月,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上报作品22项,获奖11项。李永真、高一乔的微课作品《高血压——无声的“杀手”》《生物制品的分类及特点》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另有9项作品获三等奖。

2024年1月,由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23年全国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七届教师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共上报课件、微课作品5项,其中1项获典型作品。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师数字素养》标准,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今后,我校还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为推动学校建设成为高质量的医科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中心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